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灌南县发改委《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灌南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的通告》征求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0-11-04

截止日期:2020-11-04

来源:县发改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十四五”时期(2021-2025)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县巩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启“美丽灌南”建设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度,更好地体现规划编制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的过程。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起草了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灌南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的通告》(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已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也可登陆灌南在线www.guannan.gov.cn意见征集栏目查看),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截至20201031日,我单位收到该调查问卷填写人次116次。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4日



我要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