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灌南县2021年民生实事征集通告

发布日期:2020-11-27

截止日期:2020-12-10

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加快建设“幸福灌南”,不断增加全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2021年,县委、县政府继续实施“开门办民生”,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建议应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在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就业创业、生活居住、公共安全、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居民收入、社会保障等重点民生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原则

1.具有普惠性,能够体现一定群体民生诉求,解决公共民生问题。

2.具有可行性,具备一定社会需求及实施条件,具有可操作性,年内可以完成或见到实效。

3.具有精准性,贴近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重点围绕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及我县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方面。

4.具有合法性,建议事项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符合社会公德。

四、征集方式

请参照《灌南县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格式,采用实名制方式提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相关表格请从“灌南县政府网站(http://www.guannan.gov.cn/)”下载。提供以下征集方式:

1.填写《灌南县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将电子稿发送至gnfgwshfzk666@163.com。

2.信函请邮寄至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科(灌南县新安镇人民中路1号县行政中心6楼,邮编2225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附件:灌南县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docx

灌南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7日



我要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