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灌南县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灌南县“八五”普法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5

截止日期:2021-03-01

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灌南县第八个五年(2021-2025)普法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启动开展,为提高县“八五”普法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共同描绘全县“八五”普法规划蓝图,现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县“八五”普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本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具有建设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可以围绕“八五”普法领导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普法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普法重点内容和主要任务、普法工作的推进路径和宣传方式、“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等方面建言献策。

二、截止时间

自公告起至2021年3月1日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信件请注明灌南县“八五”普法规划意见建议,并标注联系人、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nxfxb@163.com。  

信件邮寄地址:灌南县行政集中办公区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收),邮编:222500。

对于征集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阅研,并在“八五”普法规划中参考采纳,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

灌南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灌南县司法局

2021年2月5日




我要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