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灌南县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草案)》《灌南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细则(草案)》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5

截止日期:2023-04-24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广泛征集公众对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草案意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增强管理措施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提升制度建设质量,现将我局起草的《灌南县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草案)》《灌南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细则(草案)》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敬请在意见建议中注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电话。

      一、征集意见时间

      2023年4月15日-2023年4月24日

      二、意见提出方式

      (一)以纸质信件方式提出的,请将纸质信件寄至:灌南县司法局(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集中办公区,司法局402室,邮编2225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建议”字样。

     (二)以电邮方式提出的,请将邮件发至:gnzgq@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1.《灌南县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草案)》

                           2.《灌南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细则(草案)》

                            

《灌南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细则》《灌南县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起草说明.doc

 

灌南县司法局 

2023年4月15日



我要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