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关于全县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0-02-17

截止日期:2020-02-17

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公共安全,营造绿色、安全、宜居的城市环境,根据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拟对烟花爆竹禁止燃放范围予以明确。灌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起草了关于《关于全县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已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也可登陆“灌南在线”(www.guannan.gov.cn)“意见征集”栏目查看),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截至2020年2月14日,我单位未收到该征求意见稿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灌南县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



我要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