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盛世开坛 · 醉美灌南” 首届汤沟开坛节暨2021江苏·灌南经贸洽谈会即将盛大开幕!

日期:2021-11-12

来源:灌南V讯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盛世开坛·醉美灌南”首届汤沟开坛节开幕式暨2021江苏·灌南经贸洽谈会将于11月13日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届时,首届汤沟开坛节暨2021江苏·灌南经贸洽谈会开幕式、3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省工业旅游示范区揭牌仪式、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揭牌仪式、洪昇像揭幕仪式、开坛大典、5000吨名优酒项目奠基仪式等系列活动将精彩呈现。

盛世开坛 · 醉美灌南.jpg

“谋发展大事·享开坛荣光”。汤沟味道,时空酿造。打开尘封的历史,洪昇之开坛曾留下“南国汤沟酒,开坛十里香”之名句。今逢盛世,再现开坛盛景,首届汤沟开坛节,将带领我们一起穿越时空隧道,感悟传奇水土、绝世风华、大自然的馈赠,领略汤沟酿酒的独特魅力。

洪昇广场.jpg

洪昇广场

玉生糟坊.jpg

玉生糟坊

以首届汤沟开坛节为契机,汤沟将全面释放发展信号、传递发展声音、提振发展信心。全方位多维度展现汤沟酿酒历史、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表达誓做“中国白酒守艺人”的责任与担当,倾力打造成展示汤沟酒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

汤沟酒文化馆内景.jpg

汤沟酒文化馆内景

香泉井.jpg

香泉井

天启酒窖.jpg

天启酒窖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工业产县、产业强县”,秉承“践诺是最好的投资环境,口碑是最大招商资源”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招引大项目、培育大企业、培植大产业,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勇争一流、创新跨越的发展活力,园区建设屡创辉煌,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成功入选中国2021县域发展潜力百强榜单第51位,呈现出强大的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汤沟酒厂.jpg

2021江苏灌南经贸洽谈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将有12个重大项目集中在线上签署合作协议。首届汤沟开坛节2021江苏·灌南经贸洽谈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大幅提升汤沟酒的品牌影响力与品牌高度,增强企业凝聚力及消费者信心,为企业“新十年发展愿景”赋能助力,并为促进灌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