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灌南县积极开展“连护薪暖冬行动”

日期:2021-11-30

来源:灌南发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深入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不敢欠、不能欠、不想欠的治欠护薪浓厚氛围,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县检察院、住建局、人社局等相关成员单位于11月25日在观澜名苑建筑施工现场开展“连护薪暖冬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连护薪维权二维码” 、“连云港口袋支付书”等宣传资料,提供政策咨询、现场答疑,接受举报投诉,会办相关案件等多种形式营造根治欠薪浓厚氛围,全面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灌南县人社局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动力,积极开展“连护薪暖冬行动”,深入乡镇街道、企业车间、建筑工地、校外培训机构、新业态用工企业等一线,广泛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推广使用“连护薪”维权二维码,切实将欠薪矛盾吸附在属地,化解在基层。

据统计,自“连护薪暖冬行动”开展以来,累计帮助20余名农民工兄弟及时追回工资45.88万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