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开放日

灌南县公安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05-20

来源:灌南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听真言,纳良策,为广泛征求意见、发现问题线索、自觉接受监督,促进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进一步推进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按照“开门搞整顿”的要求,灌南县公安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让群众监督教育整顿过程,评价教育整顿成效。

QQ截图20210721094521.jpg

518日上午,灌南县公安局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家、行政机关人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律师和群众代表。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从社会治安、交通安全、法治宣传、队伍建设、警力配备、服务群众等方面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公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勇表示,代表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执法质量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该局整顿办将认真梳理、抓好落实。同时要求各参会警种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思想重视,对照问题清单,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强化部门联动,确保每一条建议意见都有落实、有反馈、有成效,真正做好为民办实事,切实提高全县公安队伍执法质量和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