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公证处开展公证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08-29 09:05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纪念《公证法》颁布14周年,8月28日,县公证处开展主题为“公证与我相伴而行”的公证开放日活动。我县十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媒体及工商界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县公证处,了解办事窗口的职能分布以及具体业务办理流程,并实地参观了家事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密证室等办公场所。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公证制度短片——《中国公证制度》。公证处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公证处基本情况、特色公证服务及信息化建设工作。与会嘉宾还与公证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就关心的公证业务知识进行提问,并结合自身提出意见及建议。

本次公证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公证制度,拉近了群众与公证机构的距离。县公证处负责人表示,公证处将继续拓展和规范公证法律服务,加强行业自律,对标找差、务实创新、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公证职能作用,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许士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