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检察院:举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检察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0-06-11 09:24

来源:县检察院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全面生动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情况,巩固深化群众信访工作,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努力实现案结事了人和。6月10日,县检察院举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企业家、律师等30余名代表参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为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江红梅,第五检察部主任王桂荣、第五检察部副主任程伟,第二检察部副主任黄学会参加此次活动。

代表们一起参观该院院史陈列室,通过灌南检察的历史了解检察事业的发展历程。

为代表们能够更加直观了解检察院的工作职能,该院青年干警向代表们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信”“访” “网”“电”,以及远程视频接访、案件管理中心、信息公开等办案场所。座谈会上,各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该院的工作成绩。

张立向代表们汇报了该院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下一步灌南检察院将进一步巩固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制度,持续加大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力度,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权益受到公平对待、利益得到有效维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