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汤沟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0-07-23 17:49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把政府各项惠民政策宣传贯彻到群众中,有效搭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7月22日下午,汤沟镇首次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镇人大代表、致富带头人、老干部代表、周边群众等20余名代表,参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情况。

汤沟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jpg

工作人员先后带领代表们来到了下窑、金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汤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了农家书屋、站所会议室、功能室、活动室等。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汤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情况,组织架构、功能布局以及活动开展情况,让各位代表真切感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在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起的重要作用。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我镇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一次新的尝试,也是我镇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密切了政府与群众关系,有力促进了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的全面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