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开放日

百禄镇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2-15

来源:百禄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jpg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近日,百禄镇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前,镇召开“政府开放日”活动部署会,要求各相关部门精心安排,相互配合,进一步优化办公服务环境。活动过程中,镇党委宣传委员朱科臻、信息公开负责人许正雨陪同镇部分人大代表、村干部以及周边群众代表,走进镇为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参观,让政府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2.jpg

3.jpg

在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人大代表、村干部及群众代表集中参观了为民服务大厅、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一楼的功能布局、各柜台承办业务、工作运行情况等内容,并对群众代表的提问进行现场解答。来到二楼,群众代表参观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功能室,其中,小镇书屋、宣传文化室、未成年人活动室、文体活动室、琴棋书画室、志愿者服务站等获得了领导群众的一致好评。

4.jpg
5.jpg

参观结束后,镇组织村干部代表、志愿者代表、群众代表在小镇书屋召开座谈会。座谈过程中,代表们对近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包括民生项目、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政务服务、民生服务、志愿服务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