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部门信息

县人社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2-27 11:07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增进群众对人社服务事项和综合柜员服务模式的了解,提高人社窗口经办工作社会透明度和公信力。12月27日,县人社局邀请企业人事专员、普通群众等11名代表来到县人社综合服务中心,零距离、无障碍现场观摩体验我县人社经办服务工作。

图片1.png

代表们观摩了县人社综合服务大厅,了解前台窗口设置、业务受理、后台审批、信息化硬件服务设施、功能区设置等整体布局和经办服务流程。现场还进行了窗口业务骨干与代表的互动交流,代表切身体验了参保、权益查询等秒办快捷服务,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代表提问也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征求了代表们对人社工作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近年来,县人社局坚持将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主攻方向,紧紧围绕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超前谋划布局、全力攻坚突破,率先推行“综合柜员制”经办服务模式,实现业务“一窗受理、一站服务、一次办结”,全面提升人社经办工作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

图片3.png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畅通了人社部门与群众的沟通渠道,搭建了政府与群众的联系桥梁,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下一步,县人社局将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完善经办服务模式,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

图片4.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