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道路提升畅通行 优化路网惠民生

日期:2022-01-18

来源:灌南发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关系民生福祉,连接民心民意,与市民出行息息相关,是老百姓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为进一步完善优化城区规划路网,开创我县交通路网建设新局面。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城区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为群众畅通出行创造极大的便利条件。

mcp_image_w_middle.png

近日,记者在福清路看到,宽敞干净的主干道已经投入使用,车辆来往穿梭,居民出行畅通,人行道和照明工程全部完成,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市民陈先生激动地说:“福清路的铺设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原来是三米多宽的小路,现在变成20多米宽的大路,我们老百姓走在这路上心情舒畅。” 

 从原来坑坑洼洼的狭窄小路到如今平坦舒适的大路,从拥挤堵塞到路面畅通,福清路的提升改造惠及了沿街居民,有效改善了居民出行条件,让群众享受到了车开到家门口的便捷,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福清路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王浩杰告诉记者,从沂河路起点到湘江路为终点,全长596米,道路宽19米,中间有7米的机动车道,两侧有2.5米的人行道。在我们全体人员的努力下终于完成工程质量。 

除了福清路,2021年以来,我县民生实事项目开工建设了海西路、健康路、富阳路、军民路等道路,现已全面实现通车。

道路改扩建工程是我县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期望,全面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持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今年,我县将围绕“一核双环三带四片”城市规划布局,深入推进美丽宜居城市建设,续建新民路等5条市政道路,优化居民出行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