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我县电商助农直播带货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1-21

来源:灌南发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19日,灌南县电商助农直播带货大赛圆满结束,20多名直播主播齐聚一堂,一展才能,宣传灌南县地域文化、特色农产品,助力灌南乡村振兴。

此次大赛以“灌南电商助农短视频&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突出“农产品短视频&直播带货、以赛带训”的特色。在直播大赛现场,直播主播们轮番上台,不仅用各自的方式介绍灌南县的农特产品,还在赛场上大秀才艺,让更多的人了解直播电商,了解灌南县独特的地域文化、特色产品。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直播大赛活动,加深了对灌南各乡镇地域文化的了解,对田楼大米、万圩粉丝、小窑夏记肉圆、灌南淮山药、徐老大熏烧肉等灌南特色农产品有了深刻印象。并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支持乡村振兴,把灌南农特产品带出去,给全国各地的人民介绍灌南农特产品,让他们吃到健康美味,无农药添加,纯天然无公害的农特产品。

通过这次举办的电商短视频&直播大赛,为我县的电商行业赋能,为灌南储备、选拔、培育一批优秀的电商短视频和主播人才,以及今后针对这批优秀短视频创作者和电商从业人员进行持续的培训孵化,通过他们的宣传,使灌南县优秀农产品及文旅产品走出灌南,走向全国。

活动还为短视频&直播大赛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