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灌南县城区三条道路春节前功能性通车

日期:2022-01-27

来源:灌南发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日来,葛洲坝水务(灌南)有限公司组织人员抢时间,赶进度,加快对幸福北路、常州北路、淮河路三条道路施工进度,确保春节前三条道路实现功能性通车,为市民春节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

记者在幸福北路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密锣鼓地进行沥青施工作业,为了保证施工质量,施工方在沥青低层首次增加了防裂布。春节前,幸福北路将实现功能性通车,这条道路改造后将有效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目前,幸福大道已经具备沥青摊铺的条件,在年前要完成幸福大道1.7公里的沥青摊铺,做到功能性通车,在初二就要复工,进行道路两边的人行道的整改和附属实施的完成。

在常州北路、淮河路施工现场,也是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为了保证施工进度,施工方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合理组织人力、机械,确保三条道路在春节前实现功能性通车,缓解春节城市交通压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