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我县举行2022年新春网络招聘会

日期:2022-02-03

来源:灌南发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3日下午,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劳动就业管理处、县电视台承办的“‘就’在灌南、‘职’等你来”2022年新春网络招聘会在县融媒体中心直播厅举行。

据了解,此次线上网络招聘会邀请了县内15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技术工、普工等方面岗位近1000个。运用网络化的手段打造线上的服务模式,建立更加快捷、完善、多样的就业新通道,招聘内容更丰富、方式更创新、措施更精准。招聘企业逐一做客直播间,求职者通过网络直播与招聘单位现场互动交流,线上互动气氛活跃、反响热烈,不少求职者通过在线留言的方式进行了“屏对屏”的交流互动,了解县内企业招聘情况,表达了强烈求职意向。

江苏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潘经理说:“我们这次江苏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十个工作岗位,平均工资在5000元左右,技术性员工在8500元左右。我们有操作工,电工,维修工,女工,技术人才,大概在七十来个人。”

当天的网络招聘直播活动,共吸引数万人进入直播间,求职互动达8000多人次,数千人达成了就业意向。此次直播招聘,拉近了招聘企业和求职者的距离,更直观地将企业环境和企业文化展现出来,让求职者有针对性地选择岗位,方便快捷。

县劳动就业管理处副主任王君臣告诉记者:“这次我们利用在外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的这个契机,组织了这场新春网络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因为时间关系,我们组织了15家企业进场招聘,同时呢,通过我们灌南人社app,上面还有三百多家企业,七千多个岗位,供大家选择求职。在正月十五的时候,我们还有一场这个新春网络招聘会,到时候欢迎大家收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