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花果山2月6日至15日向港城市民免费开放

日期:2022-02-06

来源:连云港发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回馈广大市民对花果山景区的支持与厚爱,花果山景区面向港城市民免费开放。免费时间2022年2月6日至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六至正月十五),免费对象为持连云港市身份证或户口本的市民。

这里提醒广大市民,以下几点要注意: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免票期间景区每天最大接待量为2.56万人次。

2.须提前一天在景区官微进行预约。

3.入园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免票入园(儿童可持户口本)。

4.入园需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入园。

体温超过37.3℃(含)的游客谢绝进入。

5.在景区内游玩须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距,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

6.文明游览,杜绝乱扔杂物、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7.景区开放时间8:00至17:00,请合理安排游览时间。

8.预约流程:

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官微→微信预约→免票活动,填写身份证预约入园时间(至少提前一天)→无需换票,持身份证直接入园,儿童免费票入园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凭码入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