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我县一批镇村获省第四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村

日期:2022-02-16

来源:灌南发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第四批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名单,我县北陈集镇获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堆沟港镇刘集村、新集镇新集社区、三口镇张湾社区获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村。

mcp_image_w_middle.png

在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创建中,我县深入开展“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行动,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水体、大气、噪声、土壤环境质量达到功能区标准并持续改善,镇容镇貌整洁有序,基础设施完善,美丽乡村建设扎实推进。农村居民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出行安全、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全面改善。用水、用电、用气、通信等生活服务设施齐全,给水、排水系统完善,管网布局规范合理,乡村振兴取得了显著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