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灌南县8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部完成

日期:2022-02-08

来源:灌南发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021年,我县聚焦群众住房保障“急难愁盼”问题,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8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部结束,为居民喜迎新春提供了一份“厚礼”。

走进一建公司家属区,新粉刷的墙面干净美观,一排排楼房更加洁净,以前楼房外墙上的“飞线”不见了,统一进入地下管网,每家的空调外机也都穿上统一的“外衣”;新铺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平整、宽敞,一改往日凹凸不平的路面,行走起来更加顺畅。小区居民:“路也满意,外墙装修也满意。”

2021年,我县投入约5305万元对五家院、县医院家属区、一建公司西家属区等8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涉及62栋房屋13.22万平方米,惠及业主1536户。今年,县住建部门将探索建立老旧小区管理的长效机制,健全老旧小区管理网络,让老旧小区管理进一步规范有序,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

县房产处主任张虎如:“目前,我县无物业的老旧小区是由新安镇委托管理,后期我们将引入国有平台进行管理,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