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放心!灌南农贸市场物资供应充足,市场物价平稳有序!

日期:2022-03-08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疫情期间,居民对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更加关注灌南居民的“菜篮子”供应情况怎么样?

近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实地走访我县多家农贸市场。在瑞轩菜场、鹏程农贸市场的入口处都设有体温检测点,进入市场的每一位市民都要查验双码并进行体温检测。进入市场的顾客和市场工作人员都能自觉戴着口罩,做到严防严控。同时,市场方面也加大消毒灭菌频次,加强环境卫生管控,做到营业期间每天至少对市场内墙面、台面、地面及磅秤进行一日两次的消毒,以确保消毒无死角、无遗漏,在全力保障货源充足的基础上,为顾客提供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市民朱磊告诉记者:“蔬菜量供应充足,跟平时价格一样。”肉店老板高娟说:“疫情期间,肉价各方面价格还是比较稳定,能确保广大市民在物资方面,不会出现断货。”水果店老板周中涛说:“水果供应没有任何问题,价格也比较稳定,市民放心采购!”

目前,我县大中型农贸市场、粮油批发点等生活必需品价格总体平稳,供应充足,与此同时,县市场监管部门也会加大物价巡查力度,确保各类生活物资按规定价格销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