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我县有序恢复新冠疫苗接种

日期:2022-03-26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保障全县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满足广大居民接种疫苗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人群免疫屏障。3月26日,记者从县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获悉,我县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已恢复新冠疫苗接种。符合条件、没有接种禁忌的人群可以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

mcp_image_w_middle.png

在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记者看到,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按秩序排队,在完成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程序后,依次进入接种点,登记、预检、接种、留观,整个过程安全有序、高效便捷。

据了解,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根据相关要求,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际、扩容接种服务能力,不断优化接种流程,科学调配医务人员力量,确保市民都能高效完成接种。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应接尽接。

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只接种18岁以上人群的新冠疫苗和狂犬疫苗,其余疫苗暂时不接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