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灌南县举办中小企业电商市场开拓培训

日期:2022-05-12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了促进全县中小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灌南电商公服中心特别邀请农村青年创新创业导师在公服中心电商培训中心,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中小企业创业、管理人员讲授短视频直播运营、抖音直播过程策划、抖店开设及蓝V认证等实用知识。

本次培训,灌南电商公服中心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以理论培训+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多个层面提升学员在企业经营中利用新媒体、短视频直播带货的能力。培训内容生动丰富,有非常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通过培训,参会的企业人员切实掌握新媒体运营技巧,并将所学内容运用到新媒体直播当中去,助推灌南品牌、农特产品走得更远。

“会上,我们针对学员们普遍提出的抖店和橱窗开设、直播话术、发货售后等问题,培训导师都一对一耐心辅导,直到每位学员都完全掌握。”相关负责人介绍,要抢抓新媒体直播带动经济发展的机遇,进一步推动数据成为新农资、手机成为新农具、直播成为新农活的电商创新模式,因地制宜,拓宽灌南农特产品销售方式和渠道,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