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县水务集团:对老旧小区供水设备进行迭代更新

日期:2022-05-12

来源:县水务集团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保障居民用水安全,解决供水设施老化问题,近日,县水务集团组织施工人员对南方家园、新文化小区等老旧小区供水设备进行迭代更新。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忙着安装新型管道和水表。

水是生命之源,保障全县人民的供水是民生之重,水务集团对老旧小区水管进行升级改造,有效解决水压不足等问题,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安全。南方家园、新文化小区等老旧水管经过十几甚至二十几年的供水运行,已经老化严重,影响了安全正常供水。经改造后的供水设施解决了原有的水质二次污染、水压水量不足等问题,不仅保障了居民饮用水安全,而且可以将居民用水信息云上传,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下阶段,县水务集团将继续推进老旧小区设施改造,把这项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实实在在造福群众。(梁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