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900多个岗位!家门口就业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

日期:2022-06-28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落实省市县稳就业惠民生工作要求,加强对各类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搭建用人单位招聘和求职者对接通道,6月25日至26日,由县人社局主办,县总工会、各园区和镇协办的“灌南县夏季广场招聘会”在县颐高商业广场如火如荼开展。

招聘会上,各企业向求职者详细列明了工资薪酬,以及缴纳社保、提供食宿等待遇条件。数百名求职者现场与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展开沟通交流。求职者详细了解企业概况、职业发展方向等信息,寻求适合自身的岗位,对心仪的工作岗位投递了应聘简历。

高校毕业生吴珊珊说:“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想在家门口就业,听说人社局组织了20多家招聘企业提供了很多的就业岗位,薪资和待遇都不错,公司都能缴纳社保。”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 ,提供财务、 品质工程师、 销售经理、 操作工、 电工等近900个岗位, 两天内,现场共计2000余人前来求职, 达成就业意向568人 。

本次夏季专场招聘会及时有效地满足了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进一步解决了上一轮疫情过后复产复工、复商复市中出现的岗位供需矛盾,受到了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好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