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中考开考 我县9440位考生走进考场

日期:2022-06-15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6月14日,我县2022年中考正式拉开帷幕,全县9440位学子带着老师的叮咛、父母的期盼、更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奔赴中考考场,接受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考试。

早上7点多,在灌南中专、灌南高级中学考点,记者看到,考务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细致地进行考前的准备工作。随着接送考生的车辆到达考点后,考生们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安检,进入考场。

据了解,2022年中考时间为6月14号-16号,我县9440考生参加考试,参考学生数较去年增加945人。全县设灌南高级中学等6个考点共315个考场,其中灌南高级中学60个、灌南中专55个、初级中学46个、第二中学58个、实验中学56个、田家炳中学40个。为确保全县中考顺利进行,各考点严格落实考试前后各环节的防控措施,并在醒目位置摆放考场分布图和考生守则。此外,县公安、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严阵以待,随时应对突发情况,为中考保驾护航。

记者还了解到,中考最后一天下午,我县将举行初二地生中考,共有报名考生10030人,设335个考场,较中考增加20个考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