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全市“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日期:2022-08-01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29日,全市“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回顾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成绩,全面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副市长朱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苏卫哲、尹文伟参加活动。

大家实地察看了李集镇为民服务中心、新安镇曹庄社区为民服务中心和县医保经办大厅等地,了解我县“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模式、硬件设施建设情况、经办窗口设置以及经办事项范围等,并随后召开推进会。会议对我县示范点建设情况表示肯定。

会议指出,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是实现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医保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重要工作。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对“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正确认识上来,站在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高度上来,以高质量的民生供给和实打实的惠民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建设原则,统筹制定预案,聚焦建设标准,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示范引领,深入开展宣传,强化督导考核,稳妥有力推进我市“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各级政府要主动作为,政务部门充分发挥作用,共同推动医保公共服务下沉基层,切实把这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办好、办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