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开放日

县医保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周”活动

日期:2022-08-24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近日,县医保局开展了“政府开放周”活动,组织10余名市民代表参观了李集镇医保服务站。 

7ae4a4f53dd02cb86bf7f5c3fff851e.jpg

 今年以来,县医保局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对便民服务的需求,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就近跑一次”深化,依托乡镇为民服务中心,大力推进医保便民服务事项向基层延伸,通过线上线下并行,全力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李集镇医保服务站为2022年我县3个“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创建单位之一,位于李集镇为民服务中心,面积约220平方米,服务范围覆盖江苏省灌南经济开发区和李集镇,服务人口近10万人,企业约100家,2022年5月18日正式对外启用。在县医保局工作人员的陪同引导下,市民代表们边参观、边交流,详细了解了李集镇医保服务站的区域设置、功能效用、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纷纷为建设医保服务站这项民生实事点赞。

f91fc2b51baa02cf282706186e6dd1d.jpg

通过亲身参加“政府开放周”活动,市民代表们对医保办公运行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县医保局将以“政府开放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医保服务措施,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落实,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贴心的医保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