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县卫健委:县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健康梦”义诊活动

日期:2022-08-31

来源: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新征程新风貌。近日,县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支部走进新安镇东苑微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健康梦”义诊活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担当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开始,由县一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刘海波开展健康讲座,为社区居民讲解食物的四性、如何正确利用食物去调理身体,并介绍日常健康菜谱。活动中还设置了答疑环节,现场居民踊跃参与。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量血压、血糖。临床药师开展如何辨别真假药等药品咨询,发放合理用药宣传手册,给大家普及日常用药、运动注意事项,如何控制血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刘海波医师根据居民血压监测结果并结合其既往病史,对他们一一进行健康指导,提供个性化治疗方案。

此次义诊活动是县一院党支部主办的党建活动,是积极探索“党建+业务”工作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党支部将充分利用医院资源优势,发挥支部先锋堡垒作用,进一步带动党员志愿者深入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民服务,不断提高我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