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县财政局:100万元政府消费券专项资金激发市场活力

日期:2022-08-24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关于服务企业助企纾困决策部署,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激活全县消费“主引擎”,近日,灌南县迅速开展了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企业参与度持续高涨,消费市场活力不断得到释放。

本次活动由县商务局牵头,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局、县12345在线平台、建设银行灌南支行等单位共同承办。该活动发放1.2万张消费券,总计120万元,资金由县财政承担100万元,建设银行灌南支行出资20万元,以电子消费券形式一次性发放,全部用于餐饮消费,所发消费券不可提现、拆分、退补,到期后自动失效,若活动期间届满后资金仍有剩余,则根据出资比例退回原账户。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县打出一套政府引导、银行配合、商家让利、全民参与的促进消费“组合拳”,消费券的发放,为全县经济实现恢复性增长起到积极作用,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