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县交通局:326省道开始预防性养护施工

日期:2022-08-23

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中旬以来,灌南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抢抓晴好天气,克服高温来的影响,启动326省道预防性养护工程,提升路况质量,确保车辆通行舒适,改善公路服务水平。

预防性养护是指在公路路况良好或是病害发生初期,即对其进行养护,不让病害向更深层次发展,从而达到延长公路使用寿命、保持公路完好、提高公路质量、降低公路养护成本的目的。灌南县公路中心针对326省道服役期长、车流量大、小病害较多等特点,根据"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精心制订了为期20天的养护施工方案,启动预防性养护工程,以延长326省道使用寿命、保持公路完好率。

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县公路中心从原材料、施工秩序、安全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加强管理,统筹安排,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尽快改善326省道的路况质量、通行条件和路域环境,有效提升公路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