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开放日

县气象局:聚力政府开放周 展示气象科学魅力

日期:2022-08-25

来源: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积极响应灌南县政府开展“聚力惠民 助力营商”开放周活动,灌南县气象局积极策划筹备“政府开放周”活动,在县政府网站发布气象主题活动方案,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参与。8月24日下午,报名参与活动的市民代表、行业代表、媒体记者、学生等群众走进县气象局,感受、了解气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26165955.jpg

活动中,群众们参观了灌南县气象预警中心,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就地面观测、气象预报预警、人工影响天气和防雷安全知识等方面做了生动讲解,对群众关心关切的气候变化问题做了详细科普,使群众们了解了气象部门职责、气象前沿知识、服务举措和发展成果。群众现场和县气象局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预报预警发布、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26165851.jpg

此次活动,聚焦气象热点内容,实现了气象部门与社会各界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气象工作的认识。下一步,灌南县气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优化气象服务方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QQ图片20220906162030.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