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开放日

县人社局:开展“政府开放周”活动

日期:2022-08-26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促进政民互动交流,8月25日上午,县人社局在灌南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开展了“聚力惠民 助力营商”2022 年灌南县“政府开放周”活动,邀请了全县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

人社2.jpg

灌南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坐落于灌南县新兴北路21号,按省5星级人力资源市场装修打造,市场服务大厅改建后总面积达1200多平方米,楼前有70平方的户外电子屏,室内一体化招聘摊位30个,可同时接待求职者1500人左右,基本形成以县级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主体、基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为依托、社区(村)人力资源服务站为延伸的人力资源市场体系。

人社局.jpg

市场服务功能已包括: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就业政策、法律法规咨询;职业供求信息、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信息和职业培训信息发布;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就业援助;就业失业登记等各项就业服务。

活动现场,公共人力资源市场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就业处最近推出的“灌南就业创业三码”对在线求职登记、全县招聘企业招聘、创业贴息贷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在听完企业招聘登记、招聘信息发布、招聘会摊位预定、江苏云智聘系统使用的一系列操作流程后,代表们对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的基本职能都有一个初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情况把就业三码宣传出去,让身边的需要就业的小伙伴能找到合适就业岗位,让需要创业的小伙伴尽早享受人社局提供的种种创业优政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