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开放日

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周”活动

日期:2022-08-25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8月24日,县行政审批局以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新大厅投入使用为契机,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群众代表10余人走进县政务服务中心,“零距离”参观,“面对面”交流,让企业群众切身体会审批服务成效,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2.jpg

跟随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的讲解,代表们参观了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企业服务专区,详细了解了县行政审批局职能职责、机构设置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功能区域划分、企业服务专区办件流程等情况。代表们边参观、边讨论,纷纷为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建企业服务专区的便利化以及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点赞。


4.jpg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促进了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常态化,将公众的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优化审批服务的具体措施,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灌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