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汤沟国藏”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连云港站举行

日期:2022-09-07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DSC_8279.JPG

9月6日上午, “汤沟国藏” 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高铁连云港站举行。县委书记任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副县长李勇,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耀汇出席首发仪式,共同见证“汤沟国藏”高铁冠名列车盛装启程!

“汤沟国藏”高铁冠名列车从连云港站始发,终点站为上海站。现场,印有“汤沟国藏”品牌标志的高铁列车,格外显眼。走进车厢内部,头巾、小桌板、行李架、车厢海报、门贴等展示着“汤沟国藏”的品牌标志同样吸引了乘客们的目光。上午12点34分,该列车从连云港站正式起航,代表着这张靓丽的“流动名片”将进一步放大汤沟酒品牌效应,将全面拉开汤沟两相和酒业“乘中国速度、冲百亿目标”的序幕。

近年来,汤沟酒业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把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内生动力和推动引擎,打出了一系列品牌发展组合拳,汤沟酒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已成为美丽港城的一张靓丽名片。本次“汤沟国藏”高铁冠名列车首发,是汤沟酒业品牌提升与华丽转身的又一重大举措,充分借助高铁媒体独特的流动性传播优势,以高铁的庞大客流为汤沟品牌宣传赋能,让“汤沟国藏”成为一张流动的高铁名片,全面提升“汤沟国藏”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