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县人社局:推进“百名专家科技服务进百企”活动

日期:2022-09-08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深入推进连云港市“百名专家科技服务进百企”活动,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抓好创新型专家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产才融合、才企合作,助力我县农业产业人才队伍发展,优化我县企业营商环境建设。近日,县人社局专技科组织“连云港市专家服务团乡村振兴分团”专家赴企业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规模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在人才引进、技术攻关等方面急需解决的痛点难题,并给予相应的解决方案。

下一步,县人社局专技科将在做优灌南乡村振兴专家团服务品牌的基础上,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转变政府职能为突破口,在服务企业上持续发力,助力产业人才发展,持续优化我县企业营商环境。(张路成 汪珊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