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我市8家景区门票免费领

日期:2021-03-11

来源:连云港发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3月11日至4月30日,我市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等8家景区,将发放免费电子门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4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发放800张免费电子门票(8家参与景区各100张),游客凭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连云港旅游年票”微信公众号免费申领,只能从8家景区中选择1-3家景区,凭电子门票和本人身份证入园。

三、使用说明


活动期间,每位游客只可领取一次免费电子门票,活动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领票,领完为止;

免费电子门票自领取之日起30天内有效,过期作废;未使用和未领取的免费电子门票滚存到下一期活动中继续发放;

免费电子门票仅作进入景区的凭证,不包含景区内游览车、索道、游船等收费项目以及旅游意外保险;

游客需在景区验票点现场出示电子门票二维码和本人身份证,经景区工作人员扫描电子门票二维码核销后方可进入景区,同一景区不可重复使用,电子门票经扫描后失效;

参加活动的景区不得以其他原因限制游客使用免费电子门票;

旅行社团队不得申领免费电子门票;

仅限于以下8家景区使用:花果山景区(5A)、连岛景区(4A)、孔望山景区(4A)、渔湾景区(4A)、海上云台山景区(4A)、大伊山景区(4A)、桃花涧景区(4A)、伊甸园景区(4A)

本活动解释权归于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咨询电话:0518-85681158,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5:00-17:3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