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全新亮相!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完成改造升级

日期:2023-01-04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jpg

1月3日,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完成改造升级后正式投入使用,将持续深化灌南县“放管服”改革步伐,满足企业和群众服务需求,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便民、高效的贴心服务。县长苏卫哲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卫峰为政务服务大厅升级启用揭牌。

苏卫哲一行实地了解功能区分布、部门进驻、窗口设置等情况,并与各职能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和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职责、办理流程、办结速度、业务量、群众满意度等情况,现场体验办事流程、解决问题。

据了解,县政务服务中心改造工作包括:升级咨询导办区,实现导办综合化;扩大自助办理区,实现自助多样化;优化休闲等候区,实现等候舒适化等。目前,进驻的县直单位和部门29个。通过升级改造,将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及群众提供更丰富、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更透明的公共服务。

走进大厅,前来办事的群众有序排队,窗口工作人员热心服务,整个流程规范而便捷。“我来陪母亲办理退休业务,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特别好,办事效率特别高!”刚办完业务的武晶晶对大厅的布局设置和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这次政务服务中心升级改造不仅是环境的改变,更是内涵上的丰富、服务上的提质、效率上的提速。今后,我们将在政务服务改革上不遗余力想创新、做亮点,以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决心,不断推出灌南政务服务好经验,打响灌南政务服务新品牌;以更优的服务对待企业和群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践行‘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做好‘店小二’,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同时我们将以更严作风约束自己,打造一支工作作风优、工作态度好、工作能力强的政务服务干部队伍,将工作纪律挺在前面,工作作风记在心里,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加快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吴宏波介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