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县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送上门关爱女性进校园

日期:2023-03-23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方便女教职工参加“两癌”免费筛查,保障学校教育工作顺利运行。3月22日,灌南县妇幼保健院举办“两癌筛查送上门,关爱女性进校园”活动。

“两癌”免费筛查为国家公共卫生项目,通过对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乳腺癌”“宫颈癌”的筛查,实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目的。为推动2023年度“两癌”筛查项目更好地落实,灌南县妇幼保健院针对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工作的特殊性,为她们个性化地安排检查时间,抽调技术水平高、责任心强的专业医疗技术人员成立“两癌筛查上门服务小分队”赴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暖心上门服务。

本次活动受到了女教职工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女教职工先后接受了医护人员的专业检查,还现场接受关于预防“两癌”的健康科普以及日常自我保健的健康教育。(汪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