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县交通局:李军荣获全市“最美港城人”表彰

日期:2023-12-15

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连云港海事局、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的2023年度“最美港城人”评选结果揭晓,灌南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十二中队中队长李军获此殊荣。

李军出生于1971年10月,中共党员。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扎根在港航一线,扎实做好县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港口、码头、船舶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三年来,累计出动海巡车艇1120余艘(辆)次,巡航里程达11500余公里,检查船舶7300余艘次,渡口、渡船安全与防污染检查106道次;组织实施20余次专项治理活动,完成船舶使用柴油取样抽检300余艘次,营运船舶污水收集处置装置实施铅封135艘;辖区400总吨以下及400总吨以上船舶安装生活污水收集处置装置120艘,拆解或驱离“三无浮吊船舶”13艘,查处污染防治案件50余件。他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谱写出一曲“坚守水运平安,共护水韵惠泽”的青春乐章。

得知此消息后,灌南县交通运输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为榜样,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拼搏意识,不断增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