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喜报!我县一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获省人社厅备案

日期:2024-01-24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日前,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省级备案的通知》(苏人社函〔2023〕411号)文件精神,田楼返乡农民工创业园经自主申报、县级推荐、市级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的层层遴选后,从众多参评基地中脱颖而出,获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备案。

近年来,县人社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落实创新创业工作和就业优先战略,大力培育和搭建创业孵化载体。该局以创业孵化基地为平台落实各项创业扶持政策,提升服务水平,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场地和多空间创新创业服务,营造更优创业创新发展生态,催生更多市场主体,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

在申报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前期,县人社部门深入基地指导梳理申报资料,在评比中全方位展示田楼返乡农民工创业园设施建设、孵化功能、孵化模式、孵化成效等情况,为成功入选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加强对创业示范基地的跟踪指导和广泛宣传,帮助其打造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更优的服务环境,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为园区企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