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灌南首例“发证即抵押”成功办结

日期:2024-01-31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真没想到能在一天内,办好不动产权证的同时又办好了抵押,为我们企业加快投产达效,抵押融资节省了近两个多月时间,为灌南不动产贴心服务点个大大的赞。”

近日,江苏旭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灌南县不动产登记大厅,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该企业成为灌南第一个“发证即抵押”的成功案例。

近年来,灌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秉承“亲商、安商”服务理念,打造“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服务品牌,推行“店小二”帮办代办服务机制。

灌南县始终坚持“靶向”服务,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将项目服务从“拿地开工”向“竣工验收”、“抵押信贷”等环节延伸,建立“一个项目一个清单”,明确办理事项、受理要件、办结时间,挂图作战、闭环销号;注重沟通协调,主动争取发改、住建、行政审批、金融机构等单位支持和帮助,强化政府、企业、银行三方通力协作,按照“并联审批”、“联合验收”模式,提前介入、压缩时限;强化业务学习,面对新形势、顺应新变化,不断加强土地、规划、金融等知识学习,努力锻造一支知产业、通政策、懂市场的不动产服务队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