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市卫健委:苏康码有新变化

日期:2021-08-15

来源:健康连云港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全国多地疫情出现反复,江苏省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升级。为服务疫情的精准防控,助力群众安全出行,“苏康码”已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实现融合互通,市民只需出示“苏康码”,即可同时展示“行程卡”,上支付宝首页即可快速查验。

640.webp (1).jpg

目前,“苏康码”优化融合了行程信息、核酸检测结果、当前时间等多项服务信息。为方便快速找到健康码,可将健康码添加到支付宝首页,可快速打开核验。尚未将健康码添加到支付宝首页的用户,可以点击首页九宫格的“更多”,点击“编辑”,找到健康码后点击右上角“+”号,即可添加到首页。

面对各地散发的疫情,不少曾在14天内搭乘过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的市民,可能会担心是否曾与确诊或疑似患者共乘,日前,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已和卫健委推出了同行密接人员自查的服务,市民可上支付宝搜“同行自查”进行查询,查一查更安心。

群众通过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便可查询本人14天内曾到访地信息。目前行程卡仅对到访地做出提醒,不关联健康状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