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回应

市文广旅局:8家景区门票免费领

日期:2021-09-03

来源:连网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021第二期“国人游港城”活动开始啦!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连云港市惠民生促消费十项政策的通知》(连政办发〔2020〕27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若干激励措施的通知》(连政办发〔2020〕62号)精神,落实旅游惠民政策,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联合8家景区开展2021第二期“国人游港城”活动,面向省内外游客发放免费电子门票7万余张。

一、参与景区(8家)

花果山景区(5A)

连岛景区(4A)

孔望山景区(4A)

渔湾景区(4A)

海上云台山景区(4A)

大伊山景区(4A)

桃花涧景区(4A)

伊甸园景区(4A)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3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三、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推动疫后文旅市场复苏,市文广旅局联合各县区人民政府、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发改委等单位开展“国人游港城”惠民生促消费活动,游客凭身份证号码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连云港旅游年票”微信官方公众号免费申领。

四、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每位游客只可领取一次免费电子门票,活动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领票,领完为止;领票未成功第二日可继续,若成功领票,则本期活动内不可参加第二次。每次领票最多可选三家景区。

2.免费电子门票自领取之日起30日内有效,过期作废;未使用和未领取的免费电子门票滚存到下一期活动中继续发放。

3.免费电子门票仅作进入景区的凭证,不包含景区内游览车、索道、游船等收费项目以及旅游意外保险。

4.游客需在景区验票点现场出示电子门票二维码和本人身份证,经景区工作人员扫描电子门票二维码并核销后方可进入景区,同一景区不可重复使用,电子门票经扫描后失效。

5.参加活动的景区不得以其他原因限制游客使用免费电子门票。

6.旅行社团队不得申领免费电子门票。

7.仅限于以下8家景区使用:花果山景区(5A)、连岛景区(4A)、孔望山景区(4A)、渔湾景区(4A)、海上云台山景区(4A)、大伊山景区(4A)、桃花涧景区(4A)、伊甸园景区(4A)。

8.本活动解释权归于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咨询电话:0518-85681158,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5:00-18: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