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
聚焦“司法行政”特别访谈
嘉  宾: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依法治县办秘书处主任王峰,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李奥微
访谈时间:
2020年04月07日 18:40 至 2020年04月07日 19:00
内容简介:
4月8日是江苏省司法厅确定的司法日。县司法局在灌南电视台推出聚焦“司法行政”电视访谈。 此次特别访谈邀请了县司法局党组成员、依法治县办秘书处主任王峰,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李奥微作为嘉宾,通过与司法行政工作者互动访谈的形式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重组后司法行政职能任务、司法行政惠民实事内容及服务途径,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实录

大家好,4月8日是江苏省司法厅确定的司法日。县司法局在灌南电视台推出聚焦“司法行政”电视访谈。

此次特别访谈邀请了县司法局党组成员、依法治县办秘书处主任王峰,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李奥微作为嘉宾,通过与司法行政工作者互动访谈的形式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重组后司法行政职能任务、司法行政惠民实事内容及服务途径,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更多信息,请观看视频。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