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
县司法局《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电视访谈
嘉  宾: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孝润;县矫正中心代表刘俊贤
访谈时间:
2020年06月20日 18:40 至 2020年06月20日 19:00
内容简介:
2019年12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并将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这部法律,近日,县司法局将在灌南电视台推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电视访谈节目。此次特别访谈邀请了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孝润和县矫正中心代表刘俊贤作为嘉宾,通过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互动访谈的形式,让广大观众在2020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正式实施前更深入了解社区矫正法出台的意义、责任主体及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

会议实录

大家好。2019年12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并将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这部法律,县司法局在灌南电视台推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电视访谈节目。此次特别访谈邀请了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孝润和县矫正中心代表刘俊贤作为嘉宾,通过与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互动访谈的形式,让广大观众在2020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正式实施前更深入了解社区矫正法出台的意义、责任主体及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

更多信息,请观看上方视频。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