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开放
访谈主题:
灌南县第十四届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嘉  宾: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访谈时间:
2021年03月25日 14:30 至 2021年03月25日 18:10
内容简介:
2021年3月25日下午,县长苏卫哲在县行政中心裙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政府系统大督查落实方案》,听取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汇报、全县2021年市县集中开工项目1-3月份进展情况通报、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全县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全县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灌南县培强培优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灌南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灌南县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灌南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实施方案》《灌南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灌南县旅游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灌南县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工作实施方案》《灌南县深化“门前四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灌南县瓶装液化气“安全瓶”全链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连淮高速公路扩建工程灌南段房屋征收的公告》。

会议实录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 1430]说:

现在开会。首先,进行第一个议题,听取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

周庆伟:于[2021-3-25143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

《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445]说: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看清形势讲大局。二是强化组织抓进度。三是做好保障优服务。四是全面宣传再发力。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448]说:

下面进行第二个议题,学习传达《全市政府系统大督查落实方案》。

蒋国荣:于[2021-3-251449]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传达《全市政府系统大督查落实方案》。

《全市政府系统大督查落实方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506]说:

一是切实增强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和底线思维。二是所有工作要考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508]说:

下面进行第三个议题,审议《灌南县培强培优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

秦永春:于[2021-3-251509]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培强培优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汇报。

《灌南县培强培优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519]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培强培优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由县发改委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研究。一是抓重点。二是解难题。三是比成绩。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521]说:

下面进行第四个议题,审议《灌南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暂行规定》。

赵学荣:于[2021-3-251522]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暂行规定》汇报。

《灌南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暂行规定》,......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532]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由县人社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535]说:

下面进行第五个议题,听取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汇报。

林方伟:于[2021-3-251536]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汇报。

《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546]说:

全县各单位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做到警钟长鸣。二是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三是全面启动。四是系统优化。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548]说:

下面进行第六个议题,听取全县2021年市县集中开工项目1-3月份进展情况通报。

周亚飞:于[2021-3-251548]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全县2021年市县集中开工项目1-3月份进展情况》汇报。

《全县2021年市县集中开工项目1-3月份进展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558]说:

各镇、各园区、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督导、协调、服务力度,推进拟开工项目早开工、续建项目早投产、竣工项目早达效,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600]说:

下面进行第七个议题,审议《灌南县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

杨闹:于[2021-3-25160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汇报。

《灌南县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611]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由县商务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一是提高集中度。二是市场化运作。三是结果化考核。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613]说:

下面进行第八个议题,审议《关于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张庆霹:于[2021-3-251613]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关于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汇报。

《关于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623]说:

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由县工信局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研究。促进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全县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一是做好比较。二是尽快印发。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625]说:

下面进行第九个议题,审议《灌南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实施方案》。

孟凡银:于[2021-3-251625]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实施方案》汇报。

《灌南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实施方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635]说:

深入开展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双拥宣传教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全面落实优抚拥军政策,切实巩固双拥工作成果,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一是明确目标。二是细化方案。三是全面冲刺。四是强化沟通。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637]说:

下面进行第十个议题,审议《灌南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

戚建民:于[2021-3-251638]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汇报。

《灌南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648]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由灌南生态环境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清单就是责任,各单位要做到守土有责,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650]说:

下面进行第十一个议题,审议《灌南县旅游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

郑宏恩:于[2021-3-25165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旅游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汇报。

《灌南县旅游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701]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旅游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由县文广旅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一是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和系统性思维,形成共识。二是进一步明确行动目标和主体责任,形成品牌。三是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与推动,形成合力。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704]说:

下面进行第十二个议题,听取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工作情况汇报。

李小艳:于[2021-3-251705]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工作情况》汇报。

《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工作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715]说:

一是加快热起来。二是加快动起来。三是加快干起来。四是加快包起来。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717]说:

下面进行第十三个议题,听取全县档案工作情况汇报。

葛玉勤:于[2021-3-251718]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全县档案工作情况》汇报。

《全县档案工作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728]说:

一是强化档案事业的政治性认识。二是强化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性认识。三是强化档案工作的法治化认识。四是做好档案馆修缮工作。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730]说:

下面进行第十四个议题,审议《灌南县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工作实施方案》。

唐亮:于[2021-3-25173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工作实施方案》汇报。

《灌南县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工作实施方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741]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房地产市场调控“一城一策”工作实施方案》,由县住建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742]说:

下面进行第十五个议题,审议《灌南县深化“门前四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丁成兵:于[2021-3-251742]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深化“门前四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汇报。

《灌南县深化“门前四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752]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深化“门前四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一是强化宣传引导。二是强化监管执法。三是强化责任递进。四是强化制度创新。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755]说:

下面进行第十七个议题,审议《灌南县瓶装液化气“安全瓶”全链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唐亮:于[2021-3-251756]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瓶装液化气“安全瓶”全链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汇报。

《灌南县瓶装液化气“安全瓶”全链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808]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瓶装液化气“安全瓶”全链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由县住建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1-3-251810]说:

今天会议就到这里,散会。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