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开放
访谈主题:
灌南县第十四届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嘉  宾: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访谈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14:30 至 2021年04月23日 18:00
内容简介:
2021年4月23日下午,县长苏卫哲在县行政中心裙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县重点企业上市挂牌推进情况通报、市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目标任务一季度进展情况、成立灌南县灌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的情况汇报、民兵组织整顿和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灌南县政务服务限时办结承诺制》《灌南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任务》《灌南县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专项资金使用暂行管理办法》《灌南县闲置低效用地清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调整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的通告》《灌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灌南县工业项目“信用承诺+容缺预审”实施方案(试行)》《灌南县实施“六院同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灌南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

会议实录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4:30]说:

现在开会。首先,进行第一个议题,审议《灌南县关于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开展深化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指导工作的实施方案》。

林方伟:于[2021-4-2314:31]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关于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开展深化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指导工作的实施方案》汇报。

《灌南县关于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开展深化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指导工作的实施方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4:45]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关于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开展深化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指导工作的实施方案》,由县应急管理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一是抓好统筹,以创建安全生产示范城市为统揽,细化工作举措,抓好统筹安排。二是全县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稳定。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4:48]说:

下面进行第二个议题,审议《灌南县政务服务限时办结承诺制》。

董剑:于[2021-4-2314:49]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政务服务限时办结承诺制》汇报。

《灌南县政务服务限时办结承诺制》,......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5:06]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政务服务限时办结承诺制》,由县发改委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一是广而告之。二是认真兑现。三是强化监督。四是走在前列。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5:08]说:

下面进行第三个议题,审议《灌南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任务》。

董剑:于[2021-4-23 15:09]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任务》汇报。

《灌南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任务》,......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5:29]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任务》,由县发改委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一是要更高的追求。二是要更加的实干。三是要更严的考核。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5:33]说:

下面进行第四个议题,听取全县重点企业上市挂牌推进情况通报。

汪立国:于[2021-4-23 15:34]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全县重点企业上市挂牌推进情况》汇报。

《全县重点企业上市挂牌推进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5:50]说:

企业通过上市进入资本市场,能够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发展实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全力助推企业做强做大。一是将培育上市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目标和重要抓手。二是将全县优势资源和服务用来支持企业上市工作。三是强化统筹,进一步支持企业上市工作。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5:52]说:

下面进行第五个议题,审议《灌南县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专项资金使用暂行管理办法》。

徐开明:于[2021-4-23 15:53]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专项资金使用暂行管理办法》汇报。

《灌南县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专项资金使用暂行管理办法》,......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6:03]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专项资金使用暂行管理办法》,由县财政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6:06]说:

下面进行第六个议题,审议《灌南县闲置低效用地清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张庆霹:于[2021-4-23 16:06]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闲置低效用地清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汇报。

《灌南县闲置低效用地清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6:16]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闲置低效用地清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由县自然资源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6:18]说:

下面进行第七个议题,听取市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目标任务一季度进展情况。

周亚飞:于[2021-4-23 16:19]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市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目标任务一季度进展情况》汇报。

《市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目标任务一季度进展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6:29]说:

一是对《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有节点化意识,定期向人大进行报告。二是各责任单位对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内容做到理解准确,及时向上沟通汇报,确保按时完成工作要求。三是形成制度,每季度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进展落实情况,未达序时单位在常务会上说明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6:32]说:

下面进行第八个议题,审议《关于调整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的通告》。

戚建民:于[2021-4-2316:33]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关于调整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的通告》汇报。

《关于调整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的通告》,......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6:43]说:

原则通过《关于调整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的通告》,由灌南生态环境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6:45]说:

下面进行第九个议题,审议《灌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

李小艳:于[2021-4-2316:46]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灌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汇报。

《灌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 16:56]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由创文办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6:49]说:

下面进行第十个议题,听取民兵组织整顿和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孙肖龙:于[2021-4-2317:00]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民兵组织整顿和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民兵组织整顿和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工作推进情况》,......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7:15]说:

要深刻理解做好民兵整组和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夯实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提供基础保障。全县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民兵整组和国防潜力核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7:17]说:

下面进行第十一个议题,审议《灌南县实施“六院同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周庆伟:于[2021-4-2317:18]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实施“六院同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汇报。

《灌南县实施“六院同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7:35]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实施“六院同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由县卫健委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一是统筹推进实施。二是各相关责任单位做好保障工作,既要保证工作进度又要保证服务质量。三是压实主体单位责任,加快工作推进。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7:37]说:

下面进行第十二个议题,审议《灌南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


高天松:于[2021-4-23517:37]说:

根据会议安排,由我向会议作《灌南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汇报。

《灌南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7:50]说:

原则通过《灌南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由县农业农村局修改完善后,按照程序印发实施。

县长苏卫哲:于[2021-4-2317:53]说:

今天会议就到这里,散会。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