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
【局长 科长说营商】县司法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嘉  宾: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 局长 宋永武
访谈时间:
2022年09月07日 09:30 至 2022年09月07日 10:00
内容简介:
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近年来,我县持续推动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的优化提升,营造亲商重商富商氛围,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会议实录

为积极营造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法治营商环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县司法局有效整合司法行政职能和法律服务资源,以主动的姿态、务实的举措,采取“四化”举措亲商惠企,努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 局长 宋永武

我们司法行政部门将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决策部署,打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一是清理政府规范性文件,对不符合营商环境要求的文件抓紧清理;二是加强执法监督,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体检、矛盾调解等公共法律服务,全心服务企业发展。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