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访谈
访谈主题:
【局长 科长说营商】百禄镇: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乡村振兴
嘉  宾:
百禄镇镇长 苗林
访谈时间:
2022年09月08日 10:10 至 2022年09月08日 10:40
内容简介:
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近年来,我县持续推动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的优化提升,营造亲商重商富商氛围,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会议实录

今年以来,百禄镇将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紧紧围绕“全县样板、全市领先”总体目标,深入实施“工业立镇、产业强镇”发展战略,以扩大经济总量、完善配套设施、健全服务体系为工作重点,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新高地。

今年,百禄镇将高效施策,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店小二”的工作理念,成立专门的服务企业代办队伍,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对重点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个责任领导、一个工作专班,服务并督促企业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助力项目招引和企业落地生根。

百禄镇镇长 苗林

高点定位,在深化认识中狠抓营商环境。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对标“高效服务、利企惠民”定位,继续大力实施“筑巢引凤”和“腾笼换鸟”战略,坚持“一手抓硬”,以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一手治软”,以主动服务推进项目建设,认真落实好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规章制度,以优质服务吸引客商。

高位奋进,在担当实干中检验营商环境。将紧跟当前时代脚步,建立健全适应当前大环境的考核机制,持续推进政策宣传进企业、政策落实到企业、政策优惠给企业,有的放矢招大引强,不断扩大规模,提升产业层次、项目质态、功能形象,围绕机械加工、纺织服装两大主导产业,推动人才链、资金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最强发展引擎、最优营商环境、最佳服务团队,用心用情用力建设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样板区。



现场图片